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DSwiss与PayPugs合作,扩展平台支付选项!

2021-07-15 10:39:08 外汇天眼
酷汇讯了解到,差价合约经纪商BDSwiss已与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PayPugs建立合作,为客户增加新的支付方式。BDSwiss能够通过PayPugs完全集成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其支

酷汇讯了解到,差价合约经纪商BDSwiss已与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PayPugs建立合作,为客户增加新的支付方式。

BDSwiss能够通过PayPugs完全集成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其支付选项。 PayPugs广泛的支付服务组合将进一步加强BDSwiss现有的支付基础设施,为BDSwiss的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无缝跨境交易提供支持。

BDSwiss支付主管Andreas Evripidou表示:“在零售层面,与PayPugs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在不同地区和监管辖区为企业和零售客户提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 在机构层面,这种伙伴关系使BDSwiss能够通过使用不同的公司银行账户分散风险,并继续保护隔离账户中的客户资金。”

PayPugs Capital董事长Alexander Zelinsky表示:“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丰富BDSwiss的服务套件,并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酷汇讯此前报道,BDSwiss已获外部认证机构TüV Cyprus和TüV Nord Group授予的两项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这是该公司在运营方面取得的一块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