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同比增长6%!芝商所第二季度国际日均成交量达510万份合约

2021-07-13 15:51:57 外汇天眼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国际日均成交量(ADV)数据。具体而言,第二季度芝商所集团的国际日均成交量达到了51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6%。这一数据反映的是北美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国际日均成交量(ADV)数据。

具体而言,第二季度芝商所集团的国际日均成交量达到了51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6%。这一数据反映的是北美地区以外的全部成交情况,第二季度的增长主要受到农业产品和利率产品的推动,这两类产品同比分别增长了30%、42%。

第二季度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日均成交量达370万合约,同比增长5%。亚太地区日均成交量达到12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8%。拉丁美洲地区日均成交量达到114000份合约,同比增长5%。

芝商所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国际部主管William Knottenbelt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国际客户对我们的农业产品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季度交易量创下新高。我们继续致力于为客户运行稳健、流动性强的受监管平台,以便他们在世界各地全天候管理风险。”

酷汇讯此前曾报道,芝商所集团将在2021年8月1日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补偿(N-GEO)?期货合约。N-GEO期货将成为该公司基于市场的最新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创建一个更加透明、高效的自愿排放补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