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上线一月,芝商所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交易量突破50万份

2021-05-27 18:35:48 外汇天眼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截至5月24日,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交易量突破50万份。5月3日,芝商所集团正式推出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旨在进一步扩大加密衍生品产品范围,满足客户需求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截至5月24日,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交易量突破50万份。

5月3日,芝商所集团正式推出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旨在进一步扩大加密衍生品产品范围,满足客户需求。在推出后的头六天里,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交易量超过了10万份。

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的大小是一枚比特币的十分之一,在CME CF比特币参考汇率的基础上以现金结算。该期货在芝商所上市,并受其规则约束。

芝商所集团股票指数和另类投资产品全球主管Tim McCour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上线第一个月就获得了大力支持。新合约交易规模较小,允许所有交易员以高效、高性价比的方式管理比特币价格风险。”

此前酷汇讯报道,芝商所集团宣布将于7月12日推出微型WTI期货合约,进一步扩大微型期货合约产品套件,此举尚待监管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