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集团将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补偿期货

2021-06-22 17:49:34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和最多样化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宣布,将在2021年8月1日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补偿(N-GEO)期货合约。N-GEO期货将成为该公司基于市场的最新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创建一个

全球领先和最多样化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宣布,将在2021年8月1日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补偿(N-GEO)期货合约。N-GEO期货将成为该公司基于市场的最新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创建一个更加透明、高效的自愿排放补偿市场。

N-GEO期货是与现货能源和环境市场的领导者Xpansiv联合开发的。Xpansiv在今年初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补偿(N-GEO)现货合约,该合约以符合条件的农业、林业和其他土地利用(AFOLU)项目的自愿补偿为基础,并附加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CCB)认证。

芝商所集团全球能源主管Peter Keavey表示:"随着实现净零排放的步伐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公司将基于自然的补偿作为其整体气候战略的一部分。通过提供一个标准化的机制来管理与这些举措相关的价格风险,我们新的N-GEO期货将为市场提供一个重要的工具,以帮助驾驭正在进行的能源转型。"

Xpansiv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Melby表示:"在GEO获得市场认可之后,我们推出N-GEO,以应对市场对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N-GEO期货将进一步增强参与者履行气候承诺的能力,同时促进生物多样性和支持社区的发展。"

酷汇讯本月初报道称,芝商所推出富时100调整利率(AIR)总回报期货。该期货具有与总回报掉期类似的特征,旨在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欧洲股票基准隐含股票回购利率与隔夜浮动利率的敞口,使用SONIA作为融资参考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