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BVA将于6月21日在瑞士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

2021-06-21 14:15:55 外汇天眼
西班牙金融集团BBVA周五宣布,自2021年6月21日起在瑞士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扩大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的产品范围。届时,BBVA瑞士客户不仅能够通过电子钱包投资比特币,还能够用瑞士

西班牙金融集团BBVA周五宣布,自2021年6月21日起在瑞士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扩大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的产品范围。

届时,BBVA瑞士客户不仅能够通过电子钱包投资比特币,还能够用瑞士法郎、欧元、美元兑换比特币,反之亦然。

BBVA期望通过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来成为采用区块链技术的榜样,同时为客户提供投资数字资产的机会。该银行还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改进和扩大加密货币业务。

此前,部分业内同行已经开发了加密服务。近期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花旗(Citi)等金融机构也已经进军或准备进军加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