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icroStrategy CEO:比特币是数字黄金

2021-06-17 18:23:57 外汇天眼
尽管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最近出现下跌,但仍然得到亿万富翁和对冲基金经理的大力支持。美国企业家、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对比特

尽管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最近出现下跌,但仍然得到亿万富翁和对冲基金经理的大力支持。美国企业家、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对比特币表示支持,称比特币是最占主导地位的数字资产网络。

在接受CNBC电视台Fast Money采访时,塞勒表示,比特币就像一个大型技术网络上的数字黄金。在谈到最近通胀飙升以及比特币在全球通胀环境中的作用时,塞勒表示,作为通胀对冲手段,比特币的表现比黄金高出50倍。

“比特币是最高、最占主导地位的数字资产网络。它就像是数字金融网络的花岗岩基石。之后才有了稳定币,它们像是网络空间货币市场的美元。然后是以太坊这样的数字应用程序。ETH希望将银行机构和所有交易所数字网络化。”

本周早些时候,比特币突破了4万美元的关键价格水平。由于比特币价格的最新上涨,比特币的市场主导地位在过去4周内首次突破45.2%。

在塞勒发表最新言论之前,美国亿万富翁、知名对冲基金经理之一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将比特币称为投资组合多元化工具。琼斯补充说,他希望将自己投资组合的约5%配置到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