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VanEck在SIX上市比特币和以太坊ETP

2021-06-11 19:28:15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VanEck周五正式宣布,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上市了四种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新上市产品将让投资者接触到两大数字货币的价格:比

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公司VanEck周五正式宣布,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上市了四种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新上市产品将让投资者接触到两大数字货币的价格:比特币和以太坊。它们可以与美元和瑞士法郎进行交易。

交易所交易的加密货币产品被视为主流采用的门户。交易员可以降低加密货币交易的技术门槛,直接从他们的常规经纪账户购买和出售资产。

VanEck已经成为众多在瑞士交易所上市加密产品的公司之一。此外,SIX凭借总共100个加密ETP和结构产品,赢得加密友好场所的声誉。

虽然最初的热潮只针对比特币,但对以太坊等顶级替代币的需求也在升温。

此外,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加剧了对此类交易所上市产品的需求。SIX透露,自今年年初以来,其上市加密货币产品的交易量接近46亿瑞士法郎。与整个2020年的数据相比,激增310%。

此外,VanEck正与其他欧洲交易所就其加密货币产品进行接洽。上月末,该公司在泛欧交易所的阿姆斯特丹和巴黎交易所上市了比特币和以太坊交易所交易票据。

与此同时,该公司未能获得美国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的批准,上市备受期待的比特币交易基金(ETF)。VanEck是众多申请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审查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