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EC提拔Sanjay Wadhwa为执法部门副主任

2021-08-19 18:16:58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宣布,即日起委任Sanjay Wadhwa为执法部门副主任。Sanjay Wadhwa自2003年7月加入SEC,最近一份职务是出任纽约办事处高级副总监,在此职位上工作了8年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宣布,即日起委任Sanjay Wadhwa为执法部门副主任。

Sanjay Wadhwa自2003年7月加入SEC,最近一份职务是出任纽约办事处高级副总监,在此职位上工作了8年多。加入SEC前,他在世达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 and Affiliates)出任税务助理,在此工作了2年多。1996年9月至2000年8月期间,他在律师事务所Cahill Gordon & Reindel LLP出任税务助理。

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Sanjay Wadhwa监督了SEC的数百项调查,指控并参与起诉试图操纵或诈骗投资者的不法分子,为SEC打击犯罪行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Sanjay Wadhwa拥有丰富的经验,并致力于保护投资者,他能够驾驭执法部门副主任这一职位,我期待与他合作。”

酷汇讯此前曾报道,SEC近日奖励两名举报人近600万美元,因为他们在 SEC 的执法过程中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