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里昂证券上半年总收入大幅下降42%!;TradeStation Securities新增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Camilla Dahl Hansen升职为盛宝银行首席体验官!......

2021-08-17 17:26:48 外汇天眼
今日(8月17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里昂证券发布上半年数据报告:总收入大幅下降42%!;TradeStation Securities新增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Camilla Dahl Hansen升职为盛宝银行首席体验官!..

今日(8月17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里昂证券发布上半年数据报告:总收入大幅下降42%!;TradeStation Securities新增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Camilla Dahl Hansen升职为盛宝银行首席体验官!......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里昂证券发布上半年数据报告:总收入大幅下降42%!

香港经纪商里昂证券(CLSA Premium)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的交易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总收入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具体地,该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380万港元,而2020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655万港元,同比减少了约42%。其中,公司的杠杆货币和其他交易收入、费用和佣金收入、其他收入分别减少了约42%、36%、30%。

此外,这6个月该公司的总支出为3,500万港元,与去年的3,400万港元相比增长了3%。在考虑了所有的费用后,该公司的净损失为2998万港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净亏损为2120万港元。


2.TradeStation Securities新增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

在线交易、经纪服务提供商TradeStation宣布,其全资子公司TradeStation Securities已经为其客户新增过CME Group(芝商所集团)推出的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合约,旨在进一步扩大其微型期货产品规模。TradeStation Securities是一家持牌证券经纪商、注册期货经纪商。

一直以来,TradeStation专注于满足交易者和投资者的需求,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是该公司在2021年推出的第五种微型期货产品。

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为交易者提供了更广泛的美国政府债券市场交易和风险管理功能。据芝商所集团称,2年期、5年期、10年期和30年期微型国债收益率以现金结算,以收益率进行交易,并跟踪单一的在途证券,而现有的国债期货是实物交割,以价格进行交易,并跟踪一揽子可交割证券。

TradeStation客户现在可以通过TradeStation桌面平台、网络交易、移动应用以及TradeStation FuturesPlus平台交易微型国债收益率期货。客户无论选择哪种交易方式,都可以使用TradeStation的分析工具、教育产品和客户服务。


3.Camilla Dahl Hansen升职为盛宝银行首席体验官!

盛宝银行(Saxo Bank)宣布,Camilla Dahl Hansen(以下称“Camilla”)已升职为盛宝首席体验官,同时成为执行团队成员。Camilla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im Fournais 汇报。

Camilla 于 2021 年 4 月加入盛宝银行,担任盛宝体验办公室的首席运营官。Camilla 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丹斯克银行工作超过 13 年,担任过高级副总裁、社会影响与可持续发展主管等多个高级领导职位。在加入丹斯克银行之前,她曾在麦肯锡担任顾问。

盛宝银行对前首席体验官 Niels Bremer J?rgensen 在过去两年中对公司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4.Paysafe将收购SafetyPay,以进一步扩大拉美在线支付业务

领先专业支付平台Paysafe周一宣布,已与电子商务支付平台SafetyPay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4.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afetyPay。该交易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费用将以现金形式一次性全部支付。

通过收购SafetyPay,Paysafe能进一步加强其在快速增长的拉美电商市场的发展步伐。此前,8月初,该公司还收购了秘鲁支付平台PagoEfectivo。

SafetyPay已与拉丁美洲许多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Paysafe计划将其数字钱包和网关功能等服务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整合到该地区的支付网络中,以在此新兴开放银行市场扩大影响。


5.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交易平台Investing4You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近日对货币交易平台Investing4You(Investing 4 You LTD)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Investing4You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Investing4You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