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E Fundinfo收购丹麦公司FundConnect

2021-08-17 09:09:33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基金数据和技术提供商FE Fundinfo周一宣布,已收购丹麦基金数据和技术公司FundConnect。



根据官方声明,FE Fundinfo计划通过收购FundConnect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全球领先的基金数据和技术提供商FE Fundinfo周一宣布,已收购丹麦基金数据和技术公司FundConnect

根据官方声明,FE Fundinfo计划通过收购FundConnect扩大其国际影响力。

FundConnect成立于2000年,在欧洲收集和分发基金数据,专门从事高级数据收集、数据分发、网络解决方案和基金文件制作(用于营销和监管目的)。

除了广泛的服务,FundConnect与丹麦投资协会合作,共同拥有FundCollect,为丹麦整个共同基金行业提供服务。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造成了最新影响,但在过去几个月里,包括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在内的金融服务业在欧洲取得了显著增长。FE Fundinfo还通过在2020年底收购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的ESG专家CSSP和其团队的扩大强调了其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