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科技公司Nymbus获得300万美元融资

2021-08-06 14:23:06 外汇天眼
银行技术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Nymbus 最近宣布,该公司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融得300 万美元,此轮融资由 OFG Bancorp 的子公司 OFG Ventures, LLC 领投。Nymbus 提供包括贷款、客

银行技术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Nymbus 最近宣布,该公司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融得300 万美元,此轮融资由 OFG Bancorp 的子公司 OFG Ventures, LLC 领投。

Nymbus 提供包括贷款、客户关系管理、数字化等全套银行技术,帮助启动和运营新数字银行,使所有规模的银行和信用合作社都能够发展并吸引新客户。

Nymbus计划利用最新融得的资金进一步发展 Nymbus 独特的金融服务模式,该模式可加速数字创新,为银行和信用合作社提供新产品,帮助他们增加收入。

Nymbu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ery Kendall表示:“我们的目标始终坚定不移,即帮助金融机构通过创新取得成功。OFG Ventures 的投资体现了他们对我们战略的信任。”

上个月,Nymbus 与金融科技公司 Plaid 合作,以便更即时地对金融机构的客户银行账户进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