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奖励一举报人300万美元

2021-07-22 18:29:09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已奖励一举报人约300万美元,因为该举报人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和帮助,帮助SEC制止了违法行为。SEC举报人办公室代理主任Emily Pasquinelli表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已奖励一举报人约300万美元,因为该举报人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和帮助,帮助SEC制止了违法行为。

SEC举报人办公室代理主任Emily Pasquinelli表示:“这名举报人提前向SEC告知违法行为,并且提供了大量额外帮助,节省了SEC的资源。我们最近向大量举报人颁发奖励,因为他们在执法计划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2012年以来,SEC已向186个人颁发了约9.42亿的奖励。这些奖金从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中支出,该基金来源于SEC收取的罚金。

SEC规定,如果举报人自愿向其提供信息,并且该信息对机构成功执法有重大帮助,举报人就可以获得奖励,奖励金额为该项执法所得的10%至30%,同时,根据《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SEC必须保护举报人的身份,不得泄露举报人的任何信息。

上周,酷汇讯报道,SEC奖励一名举报人100万美元,因为该名举报人因向SEC工作人员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持续协助他们开展调查工作,为SEC工作人员节省了时间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