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intable在A轮融资中筹得1300万美元

2021-07-05 16:26:17 外汇天眼
下一代非同质化代币(NFT)铸造平台和市场Mintable宣布,已在A轮融资中筹得13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Ripple、Animoca Brands、Metapurse、Doug Band和Jon Oringer等。随着新资金的注

下一代非同质化代币(NFT)铸造平台和市场Mintable宣布,已在A轮融资中筹得13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Ripple、Animoca Brands、Metapurse、Doug Band和Jon Oringer等。

随着新资金的注入,Mintable将专注于扩大运营规模,促进业务增长以及用户获取。

Mintabl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Zach Burks表示:"纵观2021年,NFTs受到了大众的广泛欢迎,几乎触及了所有领域,包括娱乐、美术、体育等等。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空间的迅速发展,这对Mintable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感谢投资方的支持,他们同样相信NFTs可以为主流用户带来诸多机会。"

Mintable在过去的一年里蓬勃发展,目前该平台上大约有70万件商品。A轮投资的收益将用于进一步大量开发客户,推动Mintable的个人用户和品牌客户的增长。Mintable将继续开发和推出新产品,以实现公司使命——使大众购买和交易NFTs既简单又方便。

Mintable总部设在新加坡,是一个建立在区块链上的领先NFT市场和铸币平台。自2018年成立以来,Mintable平台上可出售的物品种类和数量在不断增长,横跨数字艺术、音乐、收藏品、游戏项目、域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