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MX Group完成对AST Investor Services及其子公司的收购

2021-08-13 16:19:25 外汇天眼
加拿大金融服务公司 TMX Group 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 AST Investor Services Inc.(加拿大)及其子公司 AST Trust Company(加拿大)的收购。AST Investor Services Inc.(加拿大)和 AST

加拿大金融服务公司 TMX Group 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 AST Investor Services Inc.(加拿大)及其子公司 AST Trust Company(加拿大)的收购。

AST Investor Services Inc.(加拿大)和 AST Trust Company(加拿大)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转让代理服务、股权计划解决方案、企业信托、结构性融资和代理相关服务,公司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温哥华拥有办事处。

此收购计划于去年 9 月首次宣布,当时 TMX Group 同意以 1.65 亿美元的总对价进行收购。此次收购预计将增强 TMX Group 信托业务的竞争地位,扩大其服务产品的范围和规模,满足整个市场和未来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本月早些时候,TMX Group公布了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的交易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