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以太坊在新加坡越来越流行

2021-08-17 09:09:34 外汇天眼
Gemini,一家领先的数字交易所,最近发布了其加密货币调查结果,并强调新加坡的投资者更喜欢以太坊而不是比特币。



Gemini与Coinmarketcap和Seedly合作开展了这项调查。该

Gemini,一家领先的数字交易所,最近发布了其加密货币调查结果,并强调新加坡的投资者更喜欢以太坊而不是比特币。

Gemini与Coinmarketcap和Seedly合作开展了这项调查。该调查包括2862名现有加密货币持有者和1486名消费者。根据结果,近78%的加密货币持有者目前持有以太坊,这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

大约69%的人持有比特币,40%的人持有Cardano(ADA)。结果表明,超过80%的加密货币持有者年龄在34岁以下。在新加坡,女性投资者交易和持有的瑞波币和比特币比男性投资者多。

“根据我们的样本量,67%的受访者目前在其投资组合中持有加密货币。新加坡的加密货币持有者总体上倾向于年轻人和男性。79.9%的加密货币持有者是男性,80.2%的加密货币持有者年龄在34岁以下。根据我们的计算,加密货币持有者的平均年龄可能是29岁的男性,家庭年收入约为51,968新元。”

该报告还强调了加密货币资产在新加坡越来越受欢迎。在过去几年里,包括以太坊和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在该地区的采用迅速增加。

在新加坡,81%的受访者将“买入并持有”作为加密货币投资的头号策略。结果显示,超过58%的加密货币持有者通过交易加密货币赚取利润,43.1%的人通过加密货币存款赚取利息。

“这些关键见解都表明,在新加坡,加密货币正在扩大其对现有和潜在投资者的吸引力,但投资障碍仍然存在。考虑到加密货币相对年轻、数字优先的性质,人口结构仍倾向于更年轻的投资者也就不足为奇了。”

社交媒体仍然是新加坡投资者首选的加密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