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对Welther Oaks及其所有者提起诉讼

2021-08-20 17:40:37 外汇天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对Ali Bazzi及其名下公司Welther Oaks, LLC提起民事执法诉讼,被告涉嫌参与货币商品池骗局。根据公告,在2018年3月,Ali Bazzi诈骗至少25名被害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对Ali Bazzi及其名下公司Welther Oaks, LLC提起民事执法诉讼,被告涉嫌参与货币商品池骗局。

根据公告,在2018年3月,Ali Bazzi诈骗至少25名被害人总计47万美元。被告谎称在货币交易中获得了巨额利润,还向被害人保证其投资项目将实现每月高达15%的利润,并且没有损失,还可以随时提取资金。

然而,Ali Bazzi以及其公司实际上只用了被害人资金的一小部分进行交易,并通过向被害人发布虚假账户报表掩盖他们的欺诈行为。

此外,CFTC表示,被告挪用了被害人的38.7万美元资金,用于汽车、珠宝、零售购物、餐饮、娱乐、旅行。

CFTC将寻求对被告进行:没收非法所得、处以民事罚款、恢复原状、处以交易禁令。

酷汇讯此前报道,CFTC就涉嫌1450万美元二元期权和零售货币对庞氏骗局的实体和个人,向法院申请缺席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