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德州监管机构指控BlockFi违反证券法并提起诉讼

2021-07-26 15:33:0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美国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TSSB)已针对加密货币独角兽BlockFi违反州证券法的行为提起诉讼。根据上周四发布的通知,TSSB已针对BlockFi、BlockFi Trading和BlockFi Len

酷汇讯获悉,美国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TSSB)已针对加密货币独角兽BlockFi违反州证券法的行为提起诉讼。

根据上周四发布的通知,TSSB已针对BlockFi、BlockFi Trading和BlockFi Lending申请禁止令。此外,该通知还要求BlockFi在送达后20天内就此事作出回应。但是,在法院批准禁止令之前,该公司仍可以继续提供服务。

该通知还称:"执法部门还在4月20日解释了德州证券市场监管法,包括法律规定的证券登记、经销商和代理商登记,以及如实披露所有已知的重要事实。然而,被告还继续向德克萨斯州人提供BlockFi Interest Account,违反了《证券法》第7条和第12条。"

酷汇讯早前报道称,Blockfi已任命Lei Lei为公司机构销售总监,负责捐赠基金、养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企业实体和主权财富基金等业务。另外,该公司在今年年初向美国和亚洲的机构客户和超高净值客户推出场外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