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德州监管机构紧急叫停未经注册货币投资计划

2021-06-17 15:32:55 外汇天眼
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Texas State Securities Board)周三向David A. Grissom(下称“David”)和Premier Concepts下达了紧急停止命令。专员Travis J. Iles指控涉事方在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Texas State Securities Board)周三向David A. Grissom(下称“David”)和Premier Concepts下达了紧急停止命令。专员Travis J. Iles指控涉事方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非法经营一项未经注册的货币投资计划。

David和Premier Concepts在Craigslist论坛发布了投资广告,目标直指达拉斯居民。他们兜售的是一个被动投资机会,并声称每月的回报率高达8%。

David和Premier Concepts宣称这项投资非常安全,利润也很可观。每月的回报率达8%,总回报率甚至高达80%。不管投资者的交易活动盈利如何,他们都能够得到回报。

David和Premier Concepts还一直在鼓吹投资项目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据悉,他们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70万美元。涉事方并未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或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注册,也未在德克萨斯州注册来提供证券交易服务。

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执法部门近期通知David和Premier Concepts,他们没有依照《德克萨斯州证券法》来提供或出售证券,涉事方其后同意删除广告。实际上,David和Premier Concepts在这之后还在继续非法运营货币交易项目,利用欺诈、误导等手段招揽新投资者。David和Premier Concepts还声称货币交易投资很安全,丝毫没有提及与货币交易相关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