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议会批准数字资产银行法案

2021-05-24 10:22:58 外汇天眼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为数字资产托管机构制定州立银行章程。该法案现在已经递交内布拉斯加州州长Pete Ricketts。



第649号法案将创建一个章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为数字资产托管机构制定州立银行章程。该法案现在已经递交内布拉斯加州州长Pete Ricketts。

第649号法案将创建一个章程,为消费者和机构提供托管其数字资产的场所。

这些银行看起来将非常类似于怀俄明州的特殊目的存款机构(SPDI),如Avanti Financial和Kraken Financial。该法案还允许内布拉斯加州已有的州立银行开设加密银行部门。 该法案是议会和州银行之间长期斗争的结果。

州参议员,州银行、商业和保险委员会主席Matt Williams表示:“当该法案在1月份提出时,银行业和数字资产存款机构的支持者之间存在很大分歧。”“谈判持续了18周。”

Williams说,最大的分歧是关于“银行”这个词的用法。 虽然怀俄明州的SPDI银行可以在其名称中使用“银行”一词,而不使用任何其他限定词,但内布拉斯加州法案下的类似加密相关机构在每次向客户推销自己时,都必须在“银行”之前加上“数字资产”一词。

与怀俄明州SPDI一样,内布拉斯加州的数字资产银行也不会以法定方式放贷,每家银行都必须持有100%的资产储备。

与怀俄明州的SPDI不同,内布拉斯加州的数字资产银行不能接受法定存款。这两家银行的最低准备金要求为1,000万美元,将获准申请进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支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