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意志银行与金融科技STACS宣布开展数字资产概念验证合作

2021-01-14 10:48:30 外汇天眼
德意志银行证券服务公司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Hashstacs Pte Ltd (STACS)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数字资产相关的概念验证(POC)。STACS于2020年10月29日获得概念验证授

德意志银行证券服务公司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Hashstacs Pte Ltd (STACS)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数字资产相关的概念验证(POC)。

STACS于2020年10月29日获得概念验证授权,为金融服务领域新生创新技术的实验、开发和传播提供资金支持。概念验证授权是金融业发展基金下的金融业技术和创新(FSTI)计划的一部分,该基金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管理。

STACS是一家为金融服务领域提供变革性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的使用案例,如债券,“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金融科技、结构性产品和交易所交易衍生品(ETDs)的交易生命周期管理。

德意志银行证券服务公司产品管理全球主管Jeslyn Tan表示:“作为项目发起人,我们很荣幸能与STACS在金融业技术和创新资助计划上合作。投资者将越来越需要,在银行机构基础设施的支持下,保管其数字资产,确保结算的最终结果,对数字资产的安全性有信心。”

STACS董事总经理Benjamin So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德意志银行就这一革命性的技术项目进行合作,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绿色金融科技和ESG领域的工作。我们希望我们的技术将成为基础设施的轨道,增强全球市场的连通性和可持续性。更广泛地说,我们希望支持新加坡作为全球金融网络和创新和技术转型中心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