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汇丰银行退出美国零售银行业务

2021-05-27 18:35:5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汇丰银行控股有限公司已退出其美国国内大规模零售银行业务,将其大部分业务出售给当地银行,仅在现有市场保留一小部分实体网点。因此,汇丰银行美国有限公司(HBUS)将重新

酷汇讯获悉,汇丰银行控股有限公司已退出其美国国内大规模零售银行业务,将其大部分业务出售给当地银行,仅在现有市场保留一小部分实体网点。

因此,汇丰银行美国有限公司(HBUS)将重新定位其在美财富和个人银行业务,专注于全球富裕和高净值客户的银行和财富管理需求。

汇丰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Noel Quin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出售我们的美国零售银行业务。它们是很好的业务,但我们缺乏竞争的规模。我们在美国持续开展业务是我们国际网络的关键,也对我们的全球业务增长有重大推动作用。未来,汇丰在美国的团队将专注于我们的竞争优势,将我们的全球批发和财富管理客户与世界各地的其他市场联系起来。"

美国公民银行同意购买汇丰银行的东海岸零售业务,该业务将包括80家分行和约80万客户,而国泰银行则购物西海岸的零售业务,该业务将包括10家分行和约5万客户。汇丰预计将从这些交易中获得1亿美元的税前价值。

汇丰银行将在美国保留20至25家实体网点,并将它们改造成国际财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