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人事变动!David Thomas加入Vanguard董事会

2021-07-26 15:33:01 外汇天眼
Vanguard 是全球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宣布,已任命 David Thomas 加入其董事会和 Vanguard 基金董事会。David Thoma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学术领袖,在高等教育行业拥有超

Vanguard 是全球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宣布,已任命 David Thomas 加入其董事会和 Vanguard 基金董事会。

David Thoma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学术领袖,在高等教育行业拥有超过 30 年的丰富经验。

目前,David Thomas是莫尔豪斯学院的校长。在此之前,他是哈佛商学院前 H. Naylor Fitzhugh 工商管理教授和乔治城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前院长。他还曾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除了在学术界的工作外,David Thomas还曾担任 DTE Energy、美国红十字会和 Posse Foundation 的董事会成员。他还曾在财富 500 强公司以及主要政府和非营利组织担任顾问长达三十多年,负责研究组织变革、多元化和包容性相关问题。

Vanguar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im Buck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David Thomas加入 Vanguard 的董事会。他在管理运营和人才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加入将对公司有莫大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