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 回应侵犯肖像权指控,提交动议请求驳回起诉!

2021-04-26 18:18:53 外汇天眼
领先交易平台Robinhood 已回应美国知名歌手 Ice Cube 就侵犯肖像权问题的起诉,并提交动议要求驳回该诉讼。Ice Cube 是美国知名说唱歌手、演员、电影制片人。他声称,2021年3月

领先交易平台Robinhood 已回应美国知名歌手 Ice Cube 就侵犯肖像权问题的起诉,并提交动议要求驳回该诉讼

Ice Cube 是美国知名说唱歌手、演员、电影制片人。他声称,2021年3月,Robinhood 及其子公司未经他许可,就使用他的形象和肖像来宣传他们的“劣质产品和服务”。Robinhood 最近刚提交 IPO 文书供监管部门审核。

具体而言,被告在2021年3月8日发布了一份名为“科技股为何下跌?”的通讯,通讯开头是一张照片和一句口号。Ice Cube 声称,该照片描绘的是他的形象和肖像,而那句口号也是误引自他某首歌的歌词。

但在被告的回应中,Robinhood 得出的结论是,“原告起诉只是为了炒作,根本没考虑索赔问题”。被告的结论是根据以下事实得出:

·原告提到的通讯中根本没有提到 Ice Cube 这个名字。

·原告并未根据美联邦和所在州的法律,明确说明所谓的不当行为给他造成的损失或损害。

·原告并未明确说明上述通讯如何误导消费者,也未在起诉书中给出任何事实来证明上述通讯会让人误解原告支持被告或与被告有任何关联。

·上述通讯只是提供了股市相关的最新信息,且非商业性质。该通讯通篇没有任何内容表示原告与被告有关,因此并没有误导消费者。事实上,该通讯根本没有提及原告的真实姓名或艺名。因此,任何理性消费者都不会将这篇通讯解读为原告与被告有关联。

Robinhood 不久前才在夏洛特设立了新办公室。2021年第一季度,Robinhood 的加密货币交易者数量有大幅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