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士信贷任命Renato Costantini为总法律顾问

2021-04-26 18:18:54 外汇天眼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今日宣布,任命Renato Costantini为总法律顾问。另外,Renato Costantini还将出任执行委员会成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根据官方声明,Renato Costantini接替Th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今日宣布,任命Renato Costantini总法律顾问。另外,Renato Costantini还将出任执行委员会成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

根据官方声明,Renato Costantini接替Thomas Grotzer的职位,后者自2021年4月6日起一直担任瑞士信贷全球合规部门临时负责人。

Renato Costantini在苏黎世大学学习法律,之后加入了瑞士律师协会,后来还在卢塞恩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2002年,Renato Costantini在苏黎世地区法院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在Niederer Kraft & Frey担任了多年的律师,主攻银行法和金融法。2011年,他加入了瑞士信贷,曾出任过多个高级职位。

上周,瑞士信贷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虽然净收入增长了31%,但净亏损依然高达2.52亿瑞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