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uinmos人事变动!任命Emil Kongelys担任首席技术官

2021-04-07 18:11:49 外汇天眼
专注于自动化监管合规的公司Muinmos宣布,已任命Finalto前集成团队负责人Emil Kongelys担任首席技术官(CTO)。Emil Kongelys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15年的IT工程师经验,包括在Final

专注于自动化监管合规的公司Muinmos宣布,已任命Finalto前集成团队负责人Emil Kongelys担任首席技术官(CTO)。

Emil Kongelys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15年的IT工程师经验,包括在Finalto(前CFH Clearing)工作近十年,负责建立和发展主经纪商的专有交易系统,并领导集成团队。

在加入Finalto之前,Emil Kongelys曾作为企业家工作多年,创立了InovaTrader,为内部开发策略建立专有交易系统。

在新的岗位上,Emil Kongelys将参与监管入职引擎的持续开发,还将负责管理IT团队,以适应Muinmos不断增长的全球客户群。

Emil Kongelys在谈及新工作时称:"在过去两年里,我一直是Finalto管理团队的一员,经常谈论的话题有入职、客户体验的重要性以及跨司法管辖区保持合规的复杂性。”

"在Finalto工作了近十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我对快速发展的监管科技领域及帮助金融机构简化和提升合规功能非常感兴趣。我相信Muinmos拥有最全面和最有效的监管入职引擎,可以提供一站式的入职服务,从客户分类,包括合适性和适当性,到KYC和AML。被任命为Muinmos的CTO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Muinmos创始人兼CEO Remonda Kirketerp-Moller表示:"很高兴Emil决定加入Muinmos。 我们相识多年,他技术高超,将为我们带来巨大价值。我们拥有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Emil丰富的经验和洞察力将发挥重大作用。"

Fazzaco上个月曾报道过Muinmos与RHT合规解决方案公司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