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rst Derivatives任命Eric Raab为KX首席技术官

2021-03-01 18:19:04 外汇天眼
资本市场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First Derivatives(FD)宣布,任命Eric Raab为公司超高性能分析软件业务部门KX首席技术官(CTO),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在他的新职务上,Eric将负

资本市场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First Derivatives(FD)宣布,任命Eric Raab为公司超高性能分析软件业务部门KX首席技术官(CTO),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

在他的新职务上,Eric将负责KX的研发和技术路线图,重点是加速KX平台的跨行业扩张。

在加入FD之前,Eric曾担任Information Builders Inc.(一家领先的数据和分析软件公司)首席技术官,他负责公司所有的技术项目,包括软件研发和质量保证。在此之前,Eric曾担任数字营销公司Yodle Inc.首席技术官。Eric还曾在电信和网络公司(包括M5 Networks和Line2)担任首席技术官和高级工程师职位。

Eric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物理学和数学双学位,还拥有麻省理工学院原子与分子物理学博士学位。

FD首席执行官Seamus Keating表示:“实时数据分析市场在继续向我们靠拢,特别是在物联网、流数据、云和边缘计算领域。Eric在这一领域所具有的丰富经验,将对KX部门的业务增长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我很高兴欢迎他加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