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021年4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时间:利率决议几时开始?

2021-04-27 13:50:34 外汇天眼
2021年4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时间:利率决议几时开始?,4月29日周四凌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其利率
  4月29日周四凌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其利率决

2021年4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时间:利率决议几时开始?,4月29日周四凌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其利率

  4月29日周四凌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其利率决议并发表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就金融监管发表讲话

  美联储将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 //

  华尔街预期,美联储在下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时,将对经济预期发出积极信号,但不太可能提供政策何时收紧的线索。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资深美国经济学家Andrew Hunter写道,美联储的声明可能“对经济前景表现出更乐观的态度”,这可能是一段时间以来美联储发布的最积极的声明。

  与许多华尔街人士一样,亨特预计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及其同僚将提升对经济的看法,但他强调,目前距离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最近的会后声明中设定的“实质性进一步进展”指标仍有一定距离。

  鲍威尔最近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采访时说,美国经济已经到达复苏的“拐点”,引起了市场的注意。但他也继续强调,劳动力市场需要在实现充分就业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实现对不同收入、种族和性别群体的包容。

  同样,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可能希望至少表现得有点谨慎,尤其是在可能加息和缩减资产购买步伐的问题上。

  布朗咨询公司固定收益部门负责人汤姆格拉夫认为,美联储可能会三缄其口,等到可能的最后一刻再行动。“我怀疑这个月是否会有收紧信号,而且我认为收紧信号会突然出现。”

  华尔街有一种非正式的共识,即鲍威尔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开始谈论缩减购债规模,预计到今年年底,债券购买规模将温和回落。

  格拉夫称:“他们希望在升息前先缩减购债规模一段时间,他们希望创造一点灵活性。“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