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entroid Solutions为MT5经纪商提供新套餐解决方案

2021-04-26 18:18:53 外汇天眼
全球知名货币对技术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近日宣布,已为MT5经纪商提供新的套餐解决方案。这一特别套餐包含该公司两大关键解决方案,在经纪商开始业务以及扩大业务规模时,为

全球知名货币对技术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近日宣布,已为MT5经纪商提供新的套餐解决方案。这一特别套餐包含该公司两大关键解决方案,在经纪商开始业务以及扩大业务规模时,为它们提供技术和基础设施方面的优势。

两大解决方案分别为:

- Centroid Connect MT5服务器托管——为MT5平台量身定做的专用托管解决方案,位于世界领先的数据中心,靠近主要的流动性提供商,在流动性提供商和交易员之间提供优化的低延迟连接,以及提供企业级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保护和安全。

- Centroid网关定价和订单管理系统——一个高性能和可定制的桥接和连接引擎,将MT5交易平台连接到经纪商选择的任意数量的流动性提供商。这一解决方案包括全面的定价和执行设置,大量的报告系统、备份设施和实时故障转移,允许经纪人完全定制自己的产品,平稳运行交易基础设施。

该套餐可以帮助经纪商

- 托管和管理MT5平台及其相关组件

- 连接到流动性供应商以进行定价和执行

- 创建和管理定价产品

- 定义定制的执行策略

- 加强交易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和可扩展性

- 优化运营成本

Centroid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Cristian Vlasceanu表示:"我们知道经纪商要建立MT5并管理交易所需的整个生态系统,同时实现持续盈利、增长交易量和保持忠实的客户基础,是多么困难。我们新的套餐解决方案让这一切变得更容易,让经纪商可以无障碍地设置交易基础设施,并专注于扩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