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中国女首富范红卫有孩子吗 看范红卫个人简历照片及其儿女是谁

2022-10-14 09:49:30 外汇天眼
恒力集团是干什么的?资料显示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最新消息报道恒力石化董事长范红卫成为中国

恒力集团是干什么的?资料显示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最新消息报道恒力石化董事长范红卫成为中国女首富,那么其有孩子吗?我们来看看范红卫个人资料简介!

中国女首富范红卫中国女首富范红卫

根据资料显示,在2022年10月13日,恒力石化董事长范红卫以89.5亿美元,大约相当于643亿元人民币的身价,成为了全球排名第193位的富豪。而范红卫丈夫是陈建华,是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

虽然范红卫已经结婚了,但其有没有孩子这点外界并没有人知道,当然也有可能是为了保护孩子,并没有对外公布过自己的孩子是谁。至于范红卫个人照片,网上均可搜索得到,而范红卫,女,1967年2月出生,汉族,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大专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