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房贷银行会认可自存流水吗?

2023-05-09 17:58:42 外汇天眼
申请房贷银行一般不会认可咨询流水,只认可工资流水,在客户扣除掉每月的社保以及公积金以后还能剩多少钱,这最能够反映客户的还款能力,收入越高还款能力越强。自存流水因为容易造

申请房贷银行一般不会认可咨询流水,只认可工资流水,在客户扣除掉每月的社保以及公积金以后还能剩多少钱,这最能够反映客户的还款能力,收入越高还款能力越强。自存流水因为容易造假,需要提前与银行沟通,要提供有效的自存流水才行。

如果客户的银行流水不够,那么也要及时与银行沟通,看看微信以及支付宝上面的收入流水能不能作为辅助材料,尽快解决问题。

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为了保证房贷能够顺利下款,客户可以注意到以下几个方面:

1、自己的征信。

2、自己的收入情况。

3、自己的负债率。

4、开发商的资质是不是齐全。

在贷款买房以前,客户最好是先准备好自己的资料去银行咨询,看自己能不能够申请到贷款,又能够申请多少的贷款,做到心中有数,避免最后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房贷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