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怎么买外汇?

2021-04-01 18:29:36 外汇天眼
外汇购买可以集体(公司、企业、组织等)。)和个人购买。个人和公司的购买过程基本相同。近年来,由于国际市场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外汇汇率不断变化,操作不当会出现赤字。购买外汇

外汇购买可以集体(公司、企业、组织等)。)和个人购买。个人和公司的购买过程基本相同。近年来,由于国际市场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外汇汇率不断变化,操作不当会出现赤字。购买外汇时,出示身份证,完全填写购买外汇的申请表,可以用人民币兑换外汇。现在中国很多银行都可以处理,当然需要在银行柜台处理,电话预约。

怎么买外汇?.jpg

例如,我们可以在武汉市以湖北银行为例,通过电话和在线咨询客户服务中心,询问可以兑换的网站,通过湖北银行存款卡在该网站进行外汇兑换,尽量不要带现金。目前,我国对外汇规定进行了一些调整,个人年购汇总额从2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购汇额度超过50,000美元一年的,还必须持有明确实际支出额的需求证明,如因私护照和有效签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由国外学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费用证明等材料,向当地国家外汇管理局提出申请,经核准后,可凭核准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湖北银行办理购汇。兑换成功后,还可以通过信用卡、汇票等形式携带出境。

目前,中国个人购买外汇的门槛很低,可以通过频繁的流动获得汇率差价收入。个人外汇存款已经成为许多人闲置资金的最佳投资之一。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