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顾比倒数线,顾比倒数线有什么作用?

2021-03-31 15:36:10 外汇天眼
顾比倒数线作为顾比的主要交易管理工具,简而言之,利用三个重要的价格条来判断入场和退场的时机。这是盘后指标,可用于制定第二天的操作计划。还可以使用顾比倒数线补充和验证其

顾比倒数线作为顾比的主要交易管理工具,简而言之,利用三个重要的价格条来判断入场和退场的时机。这是盘后指标,可用于制定第二天的操作计划。还可以使用顾比倒数线补充和验证其他趋势分析指标。

什么是顾比倒数线,顾比倒数线有什么作用?.jpg

顾比倒数线的画法,以上证据指数说明了现在如何画顾比倒数线。最开始我们一定要找到指数在下降的趋势线当中的最低点,这是第一条重要线。然后沿着这条蜡烛线向左移动,直到我们遇到另一条最高价格高于蜡烛线1的蜡烛线。这是我们寻找的第二条重要的蜡烛线。当我们沿着这条蜡烛线向左移动的时候,直到我们遇到了下一条最高价格的蜡烛线,这是第三条重要的蜡烛线。这时,在第三根烛线上画一条直线,这就是顾比倒数。股票指数必须接受这一点,确认新的上升趋势是成立的。什么时候站着才有效,没有时间限制。

顾比倒数线有哪些优点呢,在我们进行技术分析中,发现顾比倒数线有两个优点。一是证明新上升趋势的真实手段,二是保证投资者先人开始行动。许多投资者使用其他转换信号,这些信号比倒数线慢,所以会误解战斗机。

交易时,顾比倒数止损线可用于止损,保护本金。不像反推进的入场线,止损线的起始点并不是下降趋势的最低点,而是新的上升趋势的最近高点。从这个最高点到棒形线,往返数三条重要棒形线(或蜡烛线)。这里所谓的重要棒形线,要求最低价格低于之后的最低价格。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