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itmex同意支付1亿美元与CFTC和FINCEN达成和解

2021-08-11 18:15:01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BitMEX 宣布,该公司已同意支付 1 亿美元的罚金,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和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 达成和解。在 2020 年 10 月 1 日,CFTC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BitMEX 宣布,该公司已同意支付 1 亿美元的罚金,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和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 达成和解。

在 2020 年 10 月 1 日,CFTC 指控 BitMEX多个实体及公司创始人非法接受美国客户的加密货币订单,并且未能实施客户身份验证(KYC)和 反洗钱(AML) 程序。

被指控的 BitMEX 实体包括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100x Holding Limited、ABS Global Trading Limited、Shine Effort Inc Limited、HDR Global Services (Bermuda) Limited。

CFTC 最新提出的命令要求 BitMEX 支付 1 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并规定其中最多 5,000 万美元的罚款可以通过 BitMEX 根据 FinCEN 签订的《民事罚款评估同意书》所支付或被记入的款项所抵消。

BitMEX 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Hoptner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自己的责任,并将继续积极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确保我们在加密资产未来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CFTC 代理执法总监 Vincent McGonagle 表示:“这一行动突出表明,为传统衍生品市场制定的注册要求和消费者保护措施同样适用于数字资产市场。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必须获得注册,并且必须实施客户身份验证和 反洗钱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