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urex推出微型产品系列,获取欧洲市场敞口

2021-04-21 18:11:10 外汇天眼
欧洲领先的衍生品交易所和全球领先的清算所之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推出新的微型产品系列 - Micro-DAX?、Micro-EURO STOXX 50?和Micro-SMI?期货,以回应市场参与者对小型期货

欧洲领先的衍生品交易所和全球领先的清算所之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推出新的微型产品系列 - Micro-DAX?、Micro-EURO STOXX 50?和Micro-SMI?期货,以回应市场参与者对小型期货合约日益增长的兴趣。

新型微型期货合约规模小、保证金要求低,是全球投资者进入欧洲股票指数期货市场的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Eurex微型合约的乘数值为1,这使得合约价值的计算更加简单,因为它等同于各自的产品指数价格。与常规期货合约相比,Eurex微型合约价值明显较小,进一步减少了潜在的投资组合跟踪误差,为投资者提供了精确的对冲机会。

这些产品可以在不同的时区使用,为我们的全球交易参与者创造更多的交易和对冲机会。

Phillip Capital公司表示:“很高兴为我们的期货清算客户提供Eurex微型产品套件的使用权。我们相信这些额外的产品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接触欧洲交易所高需求产品的机会和可扩展性。"

TradeStation总裁John Bartleman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为客户提供新型的微型期货。通过与欧洲期货交易所合作,我们能够真正突出自己的优势。”

本月早些时候,欧洲期货交易所上市新的因子期货—STOXX? Industry Neutral Ax Factor Indices,涵盖欧洲和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