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滥用职权谋私!Gavin Fineff被ASIC永久禁止从事金融服务

2021-06-09 16:13:35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将永久禁止SentinelWealth Management Pty Limited (Sentinel)悉尼财务顾问Gavin Fineff提供任何金融服务、经营金融服务公司或履行任何涉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将永久禁止SentinelWealth Management Pty Limited (Sentinel)悉尼财务顾问Gavin Fineff提供任何金融服务、经营金融服务公司或履行任何涉及金融服务业务的职能。

Fineff于2011年12月12日至2020年3月20日担任Sentinel的授权代表,2015年11月12日至2020年3月20日担任Sentinel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责任经理。

ASIC发现Fineff滥用职权谋取个人利益,剥夺了客户及其他人的资金。他还有不诚实的行为,从客户、个人手中获取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贷款,并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这笔款用来赌博并损失了大量资金。

此外,ASIC还发现Fineff提供了Sentinel授权以外的金融服务,并且还有与Sentinel冲突和竞争的行为。

因此,ASIC认为Fineff:

· 违反金融服务法,未能以客户的最佳利益行事,还从事授权以外的活动;

· 未来可能违反金融服务法;

· 没有接受足够的培训或没有足够能力提供金融服务、履行金融服务公司主管职能或经营金融服务公司;

· 不是提供金融服务、履行金融服务公司主管职能或经营金融服务公司的合适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