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FCA将31家公司列入黑名单;ASIC吊销Direct My Wealth Pty Ltd牌照;Darwinex重新开放里拉货币对交易......

2021-05-25 09:41:54 外汇天眼
今日(5月2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CA加大打击力度,将31家公司列入黑名单;ASIC吊销Direct My Wealth Pty Ltd金融服务和信贷牌照;Darwinex重新开放土耳其里拉货币对交易......点击各

今日(5月2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CA加大打击力度,将31家公司列入黑名单;ASIC吊销Direct My Wealth Pty Ltd金融服务和信贷牌照;Darwinex重新开放土耳其里拉货币对交易......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FCA加大打击力度,将31家公司列入黑名单

最近,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在境内运营的31家未注册、未授权金融公司发出警告。

据其警告,这些公司正在使用或提供以下详细信息:

myinvestmentoptions.uk

HeliFX

Newton Patrimoine

MangroupFX

Merger Masters International Inc / Ltd

Better Fixed Rate Returns

Top UK Investments

comparebondinvestments.co.uk

Solutions Markets

fixedratefinder.com

Max ISA

Globalfxbtctrade

Cryptosworld

JS Link Global PTY LTD

Find ISAs Online

Elevation Trading

Atlas Global Recovery Solutions

Simple Loans

Cosmos Loans

World Markets Fund / WM Funds PLC

Burstein Capital Associates LLC

Worldtradecenter

Digital Trading FX

ABS Crop Marketing

Compareuk-bonds.com

Cash Pension

Somerset Capital Management

Money-bonds.co.uk

Equity Partners Group UK

Kaiser Corporate Partners

compare-uk.com


2.ASIC吊销Direct My Wealth Pty Ltd金融服务和信贷牌照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日宣布,该机构已于2021年5月5日起吊销了金融服务提供商和抵押贷款经纪商Direct My Wealth Pty Ltd(下称“Direct My Wealth”)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AFSL)和澳大利亚信贷牌照(ACL),牌照编号为481721。

根据官方声明,Direct My Wealth未及时提交2020年审计财务账户和年度合规证书,未能遵守持有金融服务牌照和信贷牌照的要求,ASIC由此做出撤牌决定。

此外,Direct My Wealth也不再是澳大利亚金融投诉管理局(AFCA)会员,不再经营金融服务业务,并停止提供信贷服务。


3.Darwinex重新开放土耳其里拉货币对交易

酷汇讯获悉,英国社交交易经纪商兼资产管理公司Darwinex宣布,已经重新开放土耳其里拉货币对交易。

之前由于政治事件导致土耳其里拉货币对流动性较低、点差较大,Darwinex于2021年3月暂停建立USDTRY、EURTRY、GBPTRY的头寸。

近日,土耳其里拉的市场波动性和流动性有所改善,因此Darwinex决定5月24日星期一开始重新开放货币对EURTRY、GBPTRY和USDTRY的交易。


4.摩根士丹利成为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清算新会员

全球领先的数据、技术和市场基础设施供应商洲际交易所(ICE)日前宣布,摩根士丹利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LLC)已成为ICE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Abu Dhabi,简称“IFAD”)清算新会员。

3月29日,IFAD推出ICE穆尔班原油期货以及18种与穆尔班相关的现金结算衍生品和商品间点差交易,为市场提供了最广泛的穆尔班原油交易和对冲方式。由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生产的穆尔班原油是阿联酋产量最大的原油,日产量高达200万桶。

5月18日,IFAD未平仓合约达到创纪录的53515份,其中48440份是ICE穆尔班原油期货合约。自IFAD成立以来,共有282692份合约成交,相当于2.82亿桶穆尔班原油。这其中包括275507份ICE穆尔班原油期货合约和7185份与穆尔班相关的现金结算衍生品。穆尔班原油期货日均成交量为7210份合约。


5.FinecoBank投资平台纳入纽银梅隆投资管理公司基金

FinecoBank近日宣布,纽约梅隆集团旗下投资管理子公司BNY Mellon Investment Management(下称“纽约梅隆投资管理公司”)的基金现在可以在其投资平台上使用。此前,NinetyOne、Candriam和AXA的基金已于今年纳入Fineco平台。

FinecoBank副总经理Paolo Di Grazi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英国客户提供更多投资选择。引入纽约梅隆投资管理公司的基金有助于完成我们的使命,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最佳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