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INX Limited 收购 ILS Brokers Ltd;前AvaTrade高管新创零售货币交易公司GoDo;南非FSCA对Neil Hanekom和Richard Pronzo发出警告

2021-06-17 12:38:17 外汇天眼
今日(6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INX Limited 完成收购 ILS Brokers Ltd;前AvaTrade高管新创零售货币交易经纪公司GoDo;南非FSCA对Neil Hanekom和Richard Pronzo发出警告......点

今日(6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INX Limited 完成收购 ILS Brokers Ltd;前AvaTrade高管新创零售货币交易经纪公司GoDo;南非FSCA对Neil Hanekom和Richard Pronzo发出警告......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INX Limited 完成收购 ILS Brokers Ltd

酷汇讯获悉,区块链数字证券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INX Limited宣布已完成收购ILS Brokers Ltd(ILSB)。

此次收购将使INX扩大其全球机构范围,同时专注于潜在客户开发和场外交易。

近日,INX也宣布收到美国金融行业监管局 (FINRA) 变更所有权批准后,已完成对清算、交割平台OpenfinanceSecurities, LLC(Openfinance)的收购。


2.前AvaTrade高管新创零售货币交易经纪公司GoDo

酷汇讯获悉,前AvaTrade高管Mohamed Ahmed和Ebieraja Alex已成立一家新的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公司GoDo。

GoDo是一家受毛里求斯FSC监管的实体,总部将设在迪拜并在迪拜经营管理。Mohamed Ahmed在过去两年中一直担任AvaTrade迪拜办事处首席执行官。Ebieraja Alex则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担任AvaTrade迪拜办事处业务发展主管。

GoDo目前通过MT4平台、ZuluTrade跟单交易平台以及RoboX社交交易平台提供交易服务。该公司最初将专注于阿拉伯语交易员市场,但它计划向其他市场和司法管辖区扩张,并申请相应的牌照。

Mohamed Ahmed表示:"从孩提时代起,我就一直对金融市场着迷并充满激情。我在华尔街、欧洲和海湾合作委员会工作了15年,我相信每个交易员都应该得到机会,通过一家真正在意他们金融底线的经纪商进入市场。所以我决定和我的合作伙伴共同创立GoDo FX,公司的使命是向任何愿意参与市场的人员开放全球市场以及提供无数的交易机会。我们希望留住客户,因此我们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建立了我们的商业模式,为他们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点差,并全天候提供一流的客户支持。"


3.南非FSCA对Neil Hanekom和Richard Pronzo发出警告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发出警告,提醒公众在与Neil Hanekom和Richard Pronzo打交道时要谨慎。

根据FSCA收到的信息,Neil Hanekom和Richard Pronzo一直在与公众联系,声称自己是FSCA的追踪代理人。他们声称,FSCA帮助企业被裁员工和前雇员申领他们被拖欠的失业福利金和退休金。他们会告知消费者应该支付给他们的金额,并要求提供文件,以及支付一笔费用以释放资金。

FSCA证实,它与Neil Hanekom和Richard Pronzo没有任何关系。此外,此外,FSCA不使用任何追踪代理人,也不会在消费者未请求帮助的情况下联系消费者。

FSCA警告说,社会公众应核实一家实体或个人是否在FSCA注册,以提供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以及该注册实体可提供何种类型的咨询服务。


4.盈透证券(英国)有限公司2020年营业额同比增长21%

酷汇讯获悉,盈透证券(英国)有限公司(Interactive Brokers (UK) Limited)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0年年度财报,数据显示营业额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具体而言,盈透证券(英国)有限公司2020年的总营业额达到了4230万英镑,2019年为3500万英镑。2020年税前利润为1530万英镑,同比下降14.5%(2019年为1790万英镑)。2020年税后利润达到1380万英镑。

2020年客户数量由2019年的44216增至53895,同比增长21.9%。然而,由于盈透证券(英国)有限公司的大量客户转移到了其他姊妹公司,客户数量下降了44%。

今年,盈透证券(英国)有限公司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客户数量,并提高“现有服务的使用率”。


5.PRCBroker将参展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西亚站

PRCBroker宣布,将于2021年6月24-25日参加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西亚站,展位号:7。

BroekrsShow云展会是一场线上金融展会,为用户提供了APP、Web、H5三种参展渠道,今年4月台湾站,BroekrsShow吸引了近5万多人次参展。

PRCBroker集团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CFD等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的环球经纪商。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始终保持着国际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和解决方案的专家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