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NX Limited 完成收购 ILS Brokers Ltd

2021-06-17 12:38:1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区块链数字证券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INX Limited宣布已完成收购ILS Brokers Ltd(ILSB)。此次收购将使INX扩大其全球机构范围,同时专注于潜在客户开发和场外交易。近日,I

酷汇讯获悉,区块链数字证券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INX Limited宣布已完成收购ILS Brokers Ltd(ILSB)。

此次收购将使INX扩大其全球机构范围,同时专注于潜在客户开发和场外交易。

近日,INX也宣布收到美国金融行业监管局 (FINRA) 变更所有权批准后,已完成对清算、交割平台OpenfinanceSecurities, LLC(Openfinance)的收购。

INX总裁Shy Datika评论称:“我相信INX正在系统地巩固其连接传统金融与加密货币和数字证券的地位。收购ILSB这家交易商间经纪商,为连接传统金融与加密货币和数字空间提供了基础,并且能够提供全方位的传统和数字经纪服务。

我们认为,全球机构的加密货币不可交割远期(NDF)交易将成为关注焦点,尤其是考虑到大多数机构正在寻找一种无需实际持有标的资产的方式来交易加密货币。此次收购使我们能够在数字证券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交易的同时,为机构提供可交付和不可交付货币和加密货币市场。”

ILSB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交易商间经纪商,与50多家一级和二级全球银行合作,专注于利率和其他衍生产品的场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