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tripe宣布已收购信用卡认证技术提供商Bouncer

2021-05-18 09:49:42 外汇天眼
支付服务提供商Stripe宣布,已经收购提供信用卡验证技术的初创公司Bouncer。Bouncer的团队和技术将带到Stripe,Bouncer的信用卡扫描和风险技术将用来帮助在线企业减少欺诈和验

支付服务提供商Stripe宣布,已经收购提供信用卡验证技术的初创公司Bouncer

Bouncer的团队和技术将带到Stripe,Bouncer的信用卡扫描和风险技术将用来帮助在线企业减少欺诈和验证信用卡信息,进一步加强Stripe机器学习型防欺诈工具Radar的能力。

Radar已完全集成到Stripe支付平台中。当某个交易被识别到风险级别较高时,Radar将使用Bouncer的信用卡扫描和验证技术,来确认终端客户在购买时手中是否持有合法信用卡。

Stripe Radar的业务负责人Simon Arscott评论道,“Bouncer为现代互联网企业带来了很好的工具,使企业能够快速识别被盗的信用卡,同时也确保合法客户可以进行交易而不被阻止。"

"很高兴欢迎Bouncer团队,他们带来了为企业建立支付认证软件的多年经验,并且让Radar用户能够使用他们的技术。Stripe Radar新增了信用卡扫描功能,将能够阻止更多的欺诈行为,并进一步增加全球依赖Stripe支付的数百万企业的收入。"

Bouncer首席执行官Will Megson称:“很高兴我们能够在Stripe网络中推广我们的信用卡验证技术,帮助企业增加收入,同时进一步减少幕后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