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velacom收购ITDN,扩大巴西地区影响力

2021-04-29 18:39:28 外汇天眼
据悉,低延迟连接网络服务提供商Avelacom已收购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IT交易基础设施专家ITDN,以扩大其在巴西地区的影响力。根据官方公告,此次收购不仅帮助Avelacom将业务扩展到

据悉,低延迟连接网络服务提供商Avelacom已收购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IT交易基础设施专家ITDN,以扩大其在巴西地区的影响力。

根据官方公告,此次收购不仅帮助Avelacom将业务扩展到巴西,还将进一步扩展到墨西哥和南美市场。

Avelacom首席执行官Aleksey Larichev表示,当Avelacom在2020年进入巴西时,ITDN帮助他们在巴西证券交易所、B3和北美货币对及衍生品市场之间部署了最低延迟路线。现在,Avelacom很高兴能与ITDN并肩作战,为公司客户提供更深入的地方性知识和技术支持。同时,借助ITDN的业务关系网,Avelacom计划增加其在当地金融服务公司的市场份额。

ITDN成立于2012年,为金融服务公司和供应商提供从设计到部署的IT基础设施支持。此外,它还在处理巴西的一个大型光纤部署项目。

早前相关报道称,Avelacom已成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连接提供商,这使得LME会员能够更有效地利用交叉市场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