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RCBroker将参展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西亚站

2021-06-17 12:38:17 外汇天眼
PRCBroker宣布,将于2021年6月24-25日参加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西亚站,展位号:7。BroekrsShow云展会是一场线上金融展会,为用户提供了APP、Web、H5三种参展渠道,今年4月台湾站,B

PRCBroker宣布,将于2021年6月24-25日参加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西亚站,展位号:7。

BroekrsShow云展会是一场线上金融展会,为用户提供了APP、Web、H5三种参展渠道,今年4月台湾站,BroekrsShow吸引了近5万多人次参展。

PRCBroker集团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CFD等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的环球经纪商。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始终保持着国际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和解决方案的专家地位。

专业及时的客户服务是PRCBroker平台的一大亮点,成熟的亚洲客服团队为全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着5*24小时的多语言专业客户服务。覆盖整个交易时段,做到一问必有答复,一事必有专员负责专门对应的高效率服务流程。PRCBroker提供专业的日语,中文,英语,韩语的在线咨询服务,采用多元化的互动方式,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好评和众多交易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