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RCBroker 丨 频频传来捷报:斩获优秀服务经纪商大奖!

2021-05-18 13:58:43 外汇天眼
PRCBroker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老牌经纪商,凭借着一流的服务质量、专业表现以及非凡口碑,被授予【最佳客户服务经纪商】荣誉!感谢全球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最佳服

PRCBroker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老牌经纪商,凭借着一流的服务质量、专业表现以及非凡口碑,被授予【最佳客户服务经纪商】荣誉!感谢全球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最佳服务经纪商

PRCBroker集团于“2021 Brokers show·台湾站”3D云展会上,携手业内多家优质平台,为业界奉上了一场独具匠心的饕餮盛宴。Brokers show秉承客观、公正、公开理念,打造最纯粹、最高端、最具指向性的专业投资博览盛会。PRCBroker本着“诚信创造历史,20年真情服务”的公司理念,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的同时,也时刻站在科技最前端,为所有投资环节提供安全保障。本次获得该殊荣,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认可。

PRCBroker位于日本的亚洲客服总部,为全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着5*24小时的日语、中文、英语、韩语等多语言专业客户服务。覆盖整个交易时段,做到一问必有答复,一事必有专员负责专门对应的高效率服务流程。除此之外,个人主页中的"站内咨询"功能,可以完成平台信息下发以及客户问题提交的双向交流,多元化的互动方式,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同时,对于励志成为业界内标杆的PRCBroker深知投资者教育的重要性,于是近年来不断增资,不遗余力地加大投资教育地投入,帮助投资者不断地去学习交易知识和技巧,提高客户风险控制能力,并通过实践去总结经验。在碎片化及直播盛行的时代,PRC乘胜追击推出了“直播课堂”的在线免费培训项目。更是斥重金聘请了业内知名讲师为投资者轮流授课,活跃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的教学经验,让参加过的投资者们赞不绝口。分享的内容从最基本的止损止盈方法,到讲师独创的交易策略等等,丰富的授课内容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同时,也在口口相传中被更多人熟知。未来,我们将从授课频率以及内容等方面做出更多的优化改良,丰满羽翼为投资者教育推波助澜!



时代在变,初心未改!PRCBroker将一如既往,努力开拓更多的市场版图,探索更广阔的投资领域,让PRCBroker的品牌精神及专业服务可以遍布全球各地,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最佳选择。路虽远,行则将至!我们将用专业、严谨的态度,细致、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位想要通过投资致富的交易者,不负最佳服务经纪商的盛名!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