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成立加密资产监管办公室

2021-08-27 18:26:14 外汇天眼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近日宣布将成立加密资产监管办公室(crypto asset monitoring bureau),该机构主要负责处理与加密相关的所有事务,并受韩国金融情报部门(KFIU)管理。据悉,加密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近日宣布将成立加密资产监管办公室(crypto asset monitoring bureau),该机构主要负责处理与加密相关的所有事务,并受韩国金融情报部门(KFIU)管理。

据悉,加密资产监管办公室将追踪可疑的加密交易,并决定是否同意在韩国展业的加密货币运营商的牌照续期申请。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委员会决定创建单独的加密资产监管办公室是为了检查和监测加密货币相关的金融活动,并预防潜在的洗钱风险。”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计划最早于9月在韩国金融情报机构内成立一个虚拟资产部门,以监督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为数字资产和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提出的金融活动建议的采纳和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