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quaredFinancial与Lusis合作,提供AI货币交易策略!

2021-09-09 14:46:24 外汇天眼
SquaredFinancial是一家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全球投资门户,该公司宣布与法国软件提供商Lusis合作,为客户提供人工智能交易策略。SquaredFinancial未来几个月将在其平台

SquaredFinancial是一家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全球投资门户,该公司宣布与法国软件提供商Lusis合作,为客户提供人工智能交易策略。

SquaredFinancial未来几个月将在其平台上推出两种人工智能策略。第一个策略使用过去几天的价格行为和指标,结合伦敦开盘价,做出投资决策。第二个策略则结合东京和伦敦时段的日内价格走势和指标做出投资决策。

此外,该经纪商表示,团队将会开发引入更多的人工智能交易策略。SquaredFinancial的目标是汇集最好的技术和人才,为客户提供顶级全球服务。

Squared Financial执行主席Philippe Ghanem表示:“与Lusis合作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将能利用最新的人工智技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将继续开发人工智能策略,同时也期待能与Lusis建立长期合作。”

Lusis首席执行官Philippe Préva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SquaredFinancial合作。人工智能是我们未来几年交易战略的关键,我们期待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