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渣打银行成立加密资产研究团队,研究范围覆盖比特币和以太坊

2021-09-09 14:46:25 外汇天眼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周三宣布,由于机构对公开交易的数字资产的兴趣不断攀升,其全球研究团队已将比特币、以太坊纳入研究范围,并将发布深度研究报告。根据官方声明,加密资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周三宣布,由于机构对公开交易的数字资产的兴趣不断攀升,其全球研究团队已将比特币、以太坊纳入研究范围,并将发布深度研究报告。

根据官方声明,加密资产研究团队由Geoff Kendrick领导,研究成员包括量化分析师Melissa Chan和欧洲经济学家Christopher Graham。

加密资产研究团队将为寻求投资或交易加密资产的客户提供洞见,让他们能够掌握最新行业动态,同时获取定价预测。

渣打银行首席分析师兼研究部门全球负责人Eric Robertsen表示:“由于我们的客户开始涉足加密货币、其他数字资产和去中心化金融等领域,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的投资和风险管理策略等提供附加价值,并引导他们将这些新资产类别纳入其业务覆盖范围。”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渣打银行已与中国供应链金融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Linklogis合作,成立一家合资企业Ol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