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旗计划为机构客户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服务

2021-08-25 18:25:12 外汇天眼
花旗集团(Citigroup)表示,随着客户对加密的兴趣不断高涨,该集团计划为符合条件的机构用户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服务。据悉,花旗集团正等待相关监管机构批准,以在芝商所(CME)上市比特币

花旗集团(Citigroup)表示,随着客户对加密的兴趣不断高涨,该集团计划为符合条件的机构用户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服务。

据悉,花旗集团正等待相关监管机构批准,以在芝商所(CME)上市比特币期货。

花旗集团发言人表示:“考虑到监管框架、监管期望和其他因素在内,我们目前正在考虑推出一些新产品,如为机构客户提供期货交易服务等。”

此前酷汇讯在5月份报道称,花旗集团正在考虑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托管、融资服务。而后6月份,花旗集团正式推出了专门针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新业务部门—Digital Assets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