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1Markets与阿根廷足球协会签署赞助协议

2021-08-25 18:25:1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持牌经纪商T1Markets已与阿根廷足球协会(AFA)签署赞助协议。这一合作关系将允许T1Markets与该国国家足球队一起推广。AFA总裁Claudio

酷汇讯获悉,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持牌经纪商T1Markets已与阿根廷足球协会(AFA)签署赞助协议。

这一合作关系将允许T1Markets与该国国家足球队一起推广。

AFA总裁Claudio Tapi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这项金融科技行业的新协议。我们双方将建立一个具有战略意义且富有成效的联盟,阿根廷国家队在上届美洲杯上的成功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信心,这巩固了多年的工作,给即将到来的2022年世界杯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T1Markets执行董事Michael Andrew Paul表示:"足球界有很多天才,但让阿根廷足球脱颖而出的是它对不断前进以及开辟成功之路的承诺。我们相信,这种成功是共同价值观的结果:专业,发挥最佳水平,不断寻求改进。"

T1Markets在塞浦路斯接受监管,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在多个市场提供差价合约,包括汇市、加密货币、指数、股票和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