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G Group新添两技术指标,增强交易平台功能!

2021-08-25 18:25:13 外汇天眼
差价合约经纪商IG Group宣布,该公司已增强其交易平台的功能,在其网络端平台以及移动应用程序上新增了超级趋势(Super Trend)和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

差价合约经纪商IG Group宣布,该公司已增强其交易平台的功能,在其网络端平台以及移动应用程序上新增了超级趋势(Super Trend)和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这两个指标。

超级趋势指标适用于所有时间周期和所有工具类型,是追踪市场趋势的理想工具,可用于计算潜在的买入和卖出价格,还可以提供明确的止损价位参考。

具体来说,超级趋势指标改变颜色就表示买入或卖出信号。如果超级趋势移动到收盘价之下,该指标将变为绿色,即为买入信号。如果超级趋势移动到收盘价以上,该指标将变为红色,即为卖出信号。

成交量加权平均价用于衡量按成交量加权的平均价格,通常与日内图表一起使用,以确定日内价格的总体方向,帮助投资者预测未来趋势。

上个月,IG宣布扩大公司的产品范围,通过增加新的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向客户提供航空工业和旅游行业的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