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新添加密资产Shiba Inu供客户交易

2021-07-30 18:24:47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已新添加密资产Shiba Inu(SHIB)至交易平台,供平台客户交易。与美元比特币的限量供应不同,SHIB的流通供应量为一千万亿。在e投睿平

酷汇讯获悉,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已新添加密资产Shiba Inu(SHIB)至交易平台,供平台客户交易。

与美元比特币的限量供应不同,SHIB的流通供应量为一千万亿。在e投睿平台上,SHIB被表示为 "Shiba(百万)",也就是一百万个单位的 Shiba Inu(一手)。通过以 "Shiba(百万)"的形式提供Shiba Inu,e投睿以常规的两个小数点格式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定价。

就像e投睿平台上的任何其他加密资产一样,用户可自行选择投资金额,达到或超过投资所需的最低金额。目前,e投睿平台加密货币的最低投资金额是25美元。

Shiba Inu在推出时将不包括在任何CopyPortfolios中。e投睿投资团队会定期重新平衡e投睿的投资组合,如果他们认为时机成熟,所有或所有这些代币可以添加到e投睿的任何投资组合中,包括加密货币。

从e投睿平台提取加密资产到eToro Money钱包的过程称为 "出金"。目前,客户尚无法完成SHIBxM $从e投睿平台到eToro Money钱包的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