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推出“芯片-技术”产品组合,追踪半导体行业发展!

2021-07-08 16:19:08 外汇天眼
全球多资产投资平台e投睿(eToro)宣布推出“芯片-技术”(“Chip-Tech”)投资组合,为投资者提供接触半导体行业的机会。根据公告,新的投资组合由35家半导体领域的公司组成,涵盖芯片设

全球多资产投资平台e投睿(eToro)宣布推出“芯片-技术”(“Chip-Tech”)投资组合,为投资者提供接触半导体行业的机会。

根据公告,新的投资组合由35家半导体领域的公司组成,涵盖芯片设计公司、代工厂、集成设备制造商、硅片生产商等。

e投睿提到,“芯片-技术”投资组合的最低投资金额为1,000美元,投资者可以通过访问工具和图表来跟踪投资组合的表现,而e投睿也会通过社媒发布半导体行业的最新发展。

e投睿的投资组合负责人Dani Brinker表示:“生活中芯片应用无处不在,虽然芯片制造商和设计公司的知名度可能不如那些面向消费者的非芯片企业,但投资者早就意识到芯片对全球科技行业的重要性。我们的“芯片-技术”投资组合可以让散户投资者轻松投资这些创新的芯片设计商和制造商。”

酷汇讯此前报道,e投睿已成为罗马尼亚足球俱乐部CFR 1907 Cluj的主要合作伙伴,并与该俱乐部签订了一项多年协议,这体现了该公司对罗马尼亚市场的重视。